跟着未来老公来到了一座自己不了解的城市。

每天上班下班买菜烧饭嬉闹睡觉。

早上被老公叫醒,伸个懒觉上个厕所装一点饭菜去上班。

对着电脑做做淘宝客服,跟别人讨价还价沟通。

中午同事全部聚在一起吃饭,听他们说话玩笑。

下班了走在路上想着冰箱里有没有菜,可以烧什么好吃的,去菜市场买点需要的菜肉。

妈妈会时不时来帮我减轻我的负担,她很满意我的未来老公,会做各种菜给我们吃。


说实话很讨厌老公的三姐,他的三姐是个欠呼嘴,跟他妈妈说我不好爱生气什么的。但是由于我以前上班的地方也有一个同事跟他一模一样,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。这种人自有天收不是吗?


我对现在的生活超级满意,我觉得人要知足就可以少了很多烦恼。

我很自信,自信我的爱情。还会有很多个四百天。

评论

© 猫与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